close


null 

15081708063.jpg 

150828_2259.jpg 

15081708167.jpg 


我是你的專屬啦啦隊

作詞 : Johnny Wu

作曲 : Johnny Wu


Oh~Oh Oh

Oh~Oh Oh

聚光燈照在你的臉

整個場上你是最耀眼

我也精心裝扮超sexy

要做你的完美啦啦隊

One two打擊出去

Three four心隨你去

你是我的英雄 super man

我是你的專屬啦啦隊

愛的LaLa

LaLaLa 愛的LaLa

再深吸一口氣

握緊手中球棒

站上世界舞台

讓藍紅白閃耀

尖叫聲停不了

飛吻送到耳後

我的笑在發燒跳出愛的進行曲

Crazy for you

I’m crazy for you

為愛而跳 為你鼓掌

我的目光只停在你身上

用力一揮 安打或全壘打

One Two Three Four

Baby Crazy for you

I’m crazy for you

大家一起唱

Oh~Oh Oh

Oh~Oh Oh

等不及下一秒

揮出手中球棒

畫出完美曲線

讓藍紅白閃耀

歡呼聲停不了

彩帶灑出榮耀

用盡力 張開手 跳出愛的勝利曲

Crazy for you

 I’m crazy for you

為愛而跳 為你鼓掌

這一秒鐘我只為你發光

用力一揮 安打或全壘打

One Two Three Four

Baby Crazy for you

I’m crazy for you

大家一起唱

聚光燈照在你的臉

整個場上你是最耀眼

我也精心裝扮超sexy

要做你的完美啦啦隊

One two打擊出去

Three four心隨你去

你是我的英雄 super man

我是你的專屬啦啦隊

Crazy for you

全場跳起來

Oh~Oh Oh

全場跳起來

Oh~Oh Oh

Baby Crazy for you

Oh~Oh Oh

全場跳起來

Oh~Oh Oh

Baby Crazy for you

Oh~Oh O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心點娛樂有限公司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